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秦Pro燃油版将于9月5日开启预售

汽车 pcauto 2018-08-16 17:4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比亚迪官方获悉了一组秦Pro的外形官图。该车设计是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主导设计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在比亚迪轿车上的首次体现。新车将于9月5日在比亚迪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使新车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细节方面,其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设计,搭配左右两侧全LED的大灯组。同时,新车前脸下方略带铲型的前包围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运动感。侧面来看,其线条设计也十分大气,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在C柱部位的上扬式设计增添了一份肌肉感。

尾部方面,其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预计点亮后视觉效果突出。同时梯形的牌照架区域,也适当的增强了尾部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0mm(燃油版为1500mm),轴距为2718mm。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色轮圈设计。

动力方面,秦Pro燃油版搭载型号为BYD473QE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型号为BYD476ZQ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0kW(109PS)和113kW(154PS)。传动方面,根据官方提供的尾贴来看,其或将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