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实用还是霸气 职场女精英购车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8-05 10:11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白骨精”是一个比较“out”的词,本来的含义是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里面的角色,但在现在,是“白领”“骨干”“精英”的代名词,是指拥有高学历、高收入、高层次的“三高女性”。作为一名精英女性,买车的时候是应该选择舒适实用的轿车,还是复古可爱的MINI,抑或霸气外露的SUV?实际上选择不同的车型,就好比选择了不同的一种生活方式,我们今天一块来聊一聊,白骨精购车时可以选择哪些车。

奥迪A3

指导价:19.05-25.62万

适合追求时尚、品味与实用并存的你

说到时尚漂亮的小车,一定躲不开奥迪A3,作为德系精致小车,从上市以来就一直深受国内美女精英们的喜爱,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其实很简单,因为它长得好看啊,配置也不俗,品牌属性加成高。

奥迪A3 2018款 30周年年型 Limousine 35 TFSI车型首页|参配|图片|点评|论坛|经销商

商家报价:18.7~24.15万最高降5.6万元更多优惠信息>分期购车获取低价

大嘴造型早已深入民心,开在路上辨识度高。大灯做工依旧是“灯厂”的水平,线条犀利,视觉冲击力强,矩阵式LED头等不仅好看,照射效果也是很出色的,夜间效果比其他车要好上很多,提高了夜间出行的安全性,配上流行的流水式转向灯,科技感十足又不失实用性。

A3车身线条依旧十分简洁、锋利,满足你的视觉感受。国内提供了三厢版和两厢版,其中三厢版奥迪A3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462×1796×1417mm,轴距为2629mm,整体的比例十分协调并充满运动感,对于美女们来说已经能够充分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觉得黑色、白色和银色太没个性,审美疲劳了?除了红色之外,你还可以选择全新的喀纳斯绿!如果觉得普通版车型太普通,Sportback车型不够吸引眼球的话,还可以选择搭载S-line运动外观套件的车款喔,相信一定会拥有超高的回头率。

A3的内饰设计走极简风,同时运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表面以及多种材质装饰板装饰,所以车内整体质感很不错。另外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多种风格座椅,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定制自己的爱车。

配置上,A3全系标配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不需要有太大的动作,就可以控制车内很多功能,十分贴心;中控彩色屏幕也是标配,科技感强逼格很高;自动启/停、自动驻车、自动大灯、上坡辅助、前雷达、倒车雷达、蓝牙电话、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雨量感应雨刷也是基础配置,省心省力,即便购买入门车款,也能满足日常使用。如果你对自己倒车技术不是很放心,可以选择带有倒车影像配置的高配车型,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提高车内乘坐幸福感的配置也是在高配车型中出现。

动力方面,A3提供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4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只需要满足日常家用需求的话,1.4T足够了,当然如果你对动力比较有要求,则可以选择2.0T排量车型。

车型小结:奥迪A3的现金优惠力度不错,可以说是BBA中最便宜的车型之一,追求时尚、追求品味、年轻的你的人生第一台豪车可以选择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