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成都车展:雷克萨斯UX200国内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8-30 10: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18成都国际车展将于8月31号正式开幕,今天我们前方探馆同事捕捉到了雷克萨斯UX200实车,这将是雷克萨斯UX 200的国内首发。雷克萨斯UX是首款基于GA-C平台打造的车型,定位豪华入门级SUV,未来竞争对手为奔驰GLA、奥迪Q2、宝马X2等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较为协调,家族式纺锤形进气格栅是必备元素之一,配备造型较为规整的LED前大灯组。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罩看上去十分犀利,为新车增添几分个性。此外,UX车型还有F Sport版本,在悬架上有所升级,可选自适应悬架系统以及18英寸轮圈。

尾部部分,新车同样极具个性。UXDE1组合尾灯采用极具原创性的前沿设计,提高了空气动力学效率和操控性。左右两个尾灯单元通过一条横跨后门的线形尾灯连接起来,为全新雷克萨斯UX带来独特的尾部造型。线形尾灯由120个LED灯组成,从两侧向中心逐渐变细,最窄处厚度仅为3毫米。该车车身尺寸为4495/1840/1520mm。

动力方面,UX200车型搭载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41%,最大功率125kW(170PS),传动系统匹配的是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UX250h车型采用了2.0L混动系统,总输出达到130kW(178PS)的功率。(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