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新A级/新款C级消息 第四季度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9-01 09: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奔驰汽车官方消息,国产奔驰A级(含两厢和三厢版本)和新款奔驰C级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据了解,奔驰A级三厢版车型定位于豪华品牌紧凑型轿车,今后将与国产奥迪A3以及国产宝马1系三厢互为竞争对手。

全新奔驰A级

根据官方表示,未来在第四季度上市的国产全新A级车型包含有三厢版以及两厢版。值得一提的是,三厢版的车型在国内已经发布了,但两厢版车型还没有与我们见面。所以我们参考三厢版车型,其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大尺寸的前格栅造型,搭左右配两侧上扬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凶狠。同时格栅内部家族式的繁星设计,也为前脸增色不少。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锋利复杂的腰线设计,其中一条腰线前轮轮眉贯穿至尾部。同时,轮拱上方的线条在车身表面还塑造出丰富的光影效果。此外,新车采用了较短的尾部设计,该设计让整车看上去有几分轿跑的味道。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这也是为符合中国消费者的胃口而专属打造。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22/1796/1454mm,轴距为2789mm;两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419/1796/1432mm,轴距为2729mm。可以看出,三厢版比两厢版轴距增加了60mm。

在豪华品牌紧凑型车领域,国产全新A级的内饰设计较为出彩。双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与全新CLS相同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以及科技感十足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细节都使新车拥有不错的质感。

参考申报信息,全新A级两厢和三厢版本车型均搭载的是1.3T发动机(此前官方稿件中将其称为1.4T发动机,但这款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332mL,故应该称为1.3T发动机)。不同于海外市场,这款1.3T发动机会提供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分别搭载于A 180(L)和A 200(L)车型上,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高功率版本与海外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163马力(120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奔驰C级

国产新款C级已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亮相,新车相比现款车型的主要变化体现在对大灯和多媒体配置方面的优化。繁星式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精致,两侧前大灯内部结构更加复杂,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采用了双刀刃饰条修饰,LED尾灯也运用了全新“C型”设计。

内饰可见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新车升级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液晶显示也将升级至最大10.25英寸(标配为7英寸),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更拥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继续提供1.6T以及2.0T发动机,而C 260 L则换装了与海外版车型同款的全新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发动机自身最大功率135kW(184PS),与现款C 200系列车型持平。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新款C 300最大功率有望将提升至189kW(258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方面,新车将会继续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