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EQC纯电动SUV将在2019年国产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9-01 09: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奔驰官方宣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EQC预计将在2019年国产上市。据悉,该车或基于MEA平台打造,配备四驱系统,NEDC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即将于9月4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发布。

在不久前,奔驰官方已经先后对外公布了EQC的车身外观和内饰预告图。由于该车基于Generation EQ概念车打造,整车尾部设计采用超简约风格,尾灯组采用贯穿式纤薄的LED尾灯,呈“C”字型。

从图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见EQC并没有像特斯拉一样,采用一款超大屏幕以颠覆传统车型的内饰结构,保留一定的物理按键,与以往的奔驰车型区别并不大,仪表盘与中控屏的一体化设计同样运用在EQC身上,不过尺寸有所增大。

奔驰在EQC中央扶手区域选用的饰板为钢琴烤漆材质,折现出一定的质感。据此前消息透露,奔驰EQC将定位于一款中型SUV车型,所以车身长度达4760mm。新车基于MEA平台打造,此外,该平台未来还将生产包括EQA、奔驰S级纯电动版在内的多款车型。

动力方面,该车前后轴将配备最大功率150kW(204Ps)的双电机,从而形成电动四驱形式,0-100km/h的加速或在5秒以内完成。新车电池安装在车辆下方,电池组容量为70kW·h,最大续航里程超500km。新车有望2019年年初海外上市。(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