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配置!比亚迪全新一代宋哪款最值得买?

汽车 pcauto 2018-09-05 09:48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比亚迪继全新一代唐掀起了一阵抢购浪潮之后,在成都车展期间又上市了全新一代宋。全新的外观设计还有底盘的全面升级优化调教还有低至7.98万元起的售价无疑都非常吸引。

全新一代宋推出了燃油版、双模DM版以及纯电动的版本,一共15款车型。其中主打的燃油版最多,一共提供了7款车型,而双模DM版以及纯电动版都分别提供了4个车型。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燃油版 智联越尚型 7.98
智联越动型 9.38
智联越享型 9.98
自动智联越进型 9.68
自动智联越动型 10.38
自动智联越享型 10.98
自动智联越耀型 11.98
DM版(补贴后) 智联锐尚型 17.69
智联锐动型 18.69
智联锐享型 19.69
智联锐耀型 20.69
EV 500版(补贴后) 智联领尚型 18.99
智联领动型 19.99
智联领享型 20.99
智联领耀型 21.99

面对那么多个车型,到底怎么选相信大家都很疑惑,今天我们就针对全新一代宋的燃油版、双模DM版以及纯电动的版进行单独的配置分析,来告诉大家哪款最值得买。在开始分析之前我们先来快速的了解一下比亚迪全新一代宋。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加上造型十分运动的前保险杠,令新车的整个前脸充满了活力。

燃油版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30mm/1700mm,DM和EV版为4600mm/1870mm/1700mm,轴距为2660mm。细节上,燃油、混动和纯电三种版本车型通过不同风格的进气格栅区分开来。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宋其设计风格与全新比亚迪唐相似,燃油、双模、纯电三个版本车型均配有12.8英寸中控触摸式液晶屏(内置8核处理器/可自适应旋转),导航、空调温度控制、DiLink智能网联系统、音响设定等功能均在液晶屏上操作。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燃油版搭载一台1.5升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一代宋DM车型则搭载1.5L涡轮增压引擎+交流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前后轴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均为250N·m。整套动力系统赋予了全新宋DM车型333kW(453PS)的最大功率和740N·m的峰值扭矩。传动方面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

全新一代宋EV 500则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最大扭矩为310N·m的交流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新车还装备了比亚迪的新款BMS系统,并支持60kW快充,这意味着该车从40%-80%充电时间仅需30分钟。官方公布等速工况续航里程为500k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