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异军突起 自主品牌新生代家轿静态横评

汽车 pcauto 2018-09-05 11:37

【太平洋汽车网】 家用轿车在国内乘用车销量中的占比是最大的,这说明了在人均机动车保有量水平还不高的我国,一辆有着大空间,配置高,经济可靠的的A级家轿有着极大的刚需市场,各大厂家自然不敢怠慢。不过合资列强们占据家轿市场的优势地位已经多年,不像SUV市场那样国货撑起半边天,为了打破僵局,自主品牌们是时候该拿出一些真本事来了。

这次笔者也来蹭一波成都车展的热度,为大家同场体验了目前自主品牌最具代表性的A级轿车之作,它们分别为吉利缤瑞、奇瑞艾瑞泽GX、广汽传祺GA4以及荣威i6。它们的价格区间横跨7-15万元,这也是目前最热门的购车价格区间。

吉利缤瑞:颜值即是正义

自主品牌近年以来的进步有目共睹,摆脱了往日给人以“山寨”的印象,开始发展并成熟运用有着自家品牌特色的家族设计以及技术构架,并独成一派,吉利便是最成功的代表之一。缤瑞目前是吉利定位最高的紧凑型轿车,其基于吉利最新的BMA模块化架构打造,自动驾驶基本达到了L2级。外观承袭了“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是一辆有着Fastback溜背造型的车,有着“小博瑞”的美誉。但定位更加亲民,主打的是更加年轻的市场。

据悉吉利在收购沃尔沃之后采用了沃尔沃的供应商供货,并提高了装配技术水平,因此在内饰的做工也是十分精良。这样使得消费者对于吉利品牌的品质更有信心。

一个正确的驾驶坐姿是,能够确保双手轻松地握住方向盘以及踩踏板时能够顺利踩到底为前提,座椅位置尽量靠后,保持舒适的靠背角度并尽量贴合背部,坐垫高度更多的是看个人的习惯,首要前提是保持良好的视野,但是不宜过高。为了更加全面和客观地横评这四款车的空间,这次我们请来的了御用空间体验老哥,来评测它们的乘坐空间以及座椅舒适性表现,本次空间测评统一采用标准驾驶坐姿。

缤瑞前排座椅的填充物比较柔软,而且很贴身,包裹性与舒适性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人机工程学模型搭建得不错。美中不足的是方向盘只支持上下调节。

后排座椅的乘坐中心感表现也不错,靠背角度和坐垫倾角都恰到好处,坐垫也比较长,不过对于腿长的人来说坐垫高度稍微低了一点,要是再高一些会更好。瑕不掩瑜,总体来说可以给到一个好评,期待它长途乘坐时的表现。

车型点评:吉利缤瑞的指导价区间为7.98-11.08万元,在这个售价基础上再去看它的产品力,不得不说吉利真的是太厚道了。10万元左右的价格能把一辆A级家轿做得如此有档次感,而且还提供各种让人眼花缭乱的配置,空间在同级别来说也不落下风,甚至高配车型还配备了主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实力不容小觑,爆款潜力非常强。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