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乘G70s将于9月28日上市 国产2.0T+8AT

汽车 pcauto 2018-09-28 17:5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大乘汽车官方正式G70s的官图。新车将推出搭载2.0T+8AT共计4款车型,并于9月28日正式上市。

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激进,特别在前脸上,设计师为其赋予了硕大的进气格栅之余,也在两侧“勾勒”出了刚硬的雾灯区域,配合恶狠狠的LED大灯组,令整车辨识度大增。

来到侧面,平直有力的窗线、腰线轮廓令人顿感“德味”,而下方的包边式车门设计也提高了实用性。来到车尾,贯通式的尾灯组与下方几乎没有任何曲面的保险杠相得益彰,可谓“硬”到了骨子里,亲和力不佳。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4/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悬架结构方面,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进入车内,仿佛进入了黑暗世界:除开镀铬元素所反射的银色之外,其它几乎所有你能看到的地方——不是蓝就是黑的。而平底方向盘、中控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黑蓝拼色的座椅,令新车看上去有浓烈的科技堆砌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来自沈阳三菱的2.0T汽油机,其可输出130kW(177PS)、250N·m的动力更匹配盛瑞传动的8A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