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或加入红旗

汽车 pcauto 2018-09-06 11:0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网络上有消息称,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或将于近日加入一汽红旗,直接向董事长徐留平汇报。

贾尔斯·泰勒于1992年毕业于著名的伦敦皇家艺术学院车辆设计专业,拥有丰富的豪华车设计经验,曾在雪铁龙任设计师,负责了雪铁龙Xsara车型设计以及C3概念车设计;之后在捷豹工作了13年,任核心设计师,负责了XJ和XK等一系列车型的设计。2012年泰勒加入劳斯莱斯之后,任设计总监一职,领导设计了诸多成功车型,包括魅影、曜影、幻影、以及备受期待的首款SUV库里南等等。他于今年5月底向宝马集团提交了辞呈,6月份正式对外宣布了离职。

如果消息属实,贾尔斯·泰勒加入红旗,将极大提升红旗的产品力,并将世界一流的超豪华品牌设计理念导入红旗的旗舰车型,对于后期品牌改革以及新产品的落地都会起到十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