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王传福:2035年汽车将全面智能化

汽车 pcauto 2018-09-06 11:0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 近日,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称,汽车行业将2035年前进入智能化时代,而比亚迪亦立志成为一家智能汽车硬件平台提供商。

王传福认为,智能手机的金华市一样,汽车也将向智能化进军。而比亚迪将成为行业首个完全放开全部传感器和控制权的品牌。例如新一代秦的341个传感器+开门、开天窗等66项控制权,将会被彻底开放供开发者使用。

比亚迪7月已加入了百度Apollo生态。未来,百度地图汽车版将为比亚迪全系车型提供服务。而比亚迪3年内量产自动驾驶车辆的任务,很可能就是首台得到百度阿波罗认证的秦Pro。

为保证安全性,比亚迪将与360合作,共同发力车联网、汽车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移动互联、IoT物联网、AI大数据、内容等领域,防止比亚迪的自动驾驶车辆被不怀好意的人利用。(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