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泰汽车控股曙光股份 深耕新能源车市场

汽车 pcauto 2018-09-29 17:5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华泰汽车与曙光股份的股权交割仪式在辽宁完成,意味着华泰汽车将同时拥有普通乘用车、新能源乘用车、新能源商用车的生产资质。

9月27日晚,曙光股份转让给华泰汽车的9789.5万股股份已办理完过户登记手续。华泰汽车集团直接持有了曙光股份19.77%的股权、以投票权委托之方式拥有曙光股份1.5%的表决权,合计拥有曙光股份表决权21.27%,成为控股股东。而华泰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也变更为张秀根和张宏亮父子。

华泰汽车集团董事长张宏亮表示,双方战略重组后,将助攻整车和动力总成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以及汽车金融。依2014至2016年华泰汽车净利润总额30亿元来看,此次收购曙光股份绝对是如虎添翼:曙光股份自1984年成立至今,已成国内最大的轻型车桥研发和制造基地,知名度较高。

收购曙光股份后的华泰汽车,传统汽车及新能源轿车、SUV、物流车、专用车、中巴、大巴、公交车等全系列汽车产品及车桥产品,均有生产资质,前途一片光明,这步走得甚妙的棋可谓贡献良多。(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