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局网约车 福特/众泰正式签署合资协议

汽车 pcauto 2018-09-29 16:5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福特智能出行公司和众泰汽车公司在上海签署合资协议,双方将各出资50%,建立众泰福特智能出行科技有限公司,只待相关政府机构的批准。

该合资公司的注册资本为2000万美元,并以杭州作为总基地,最初将向浙江省内提供网约车业务,之后逐步向国内其他省市拓展。而更多的定制化服务,例如电动车租赁、车队管理、智能网联、车载信息娱乐服务等也将逐步提供。

福特表示,众泰Z500EV将作为首款网约车专属车型,提供给运营商和司机使用。其综合工况330公里的续航、较为详尽的信息娱乐系统和网联功能将为乘客体验增色。

今年5月2日,福特就与众泰就拟定了建立公司的意愿。本次成立的新公司将以福特进行部分技术补助、众泰提供“落地”方案的模式运作。(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