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360达成合作 就汽车安全展开交流

汽车 pcauto 2018-09-07 19:3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在9月5日召开的比亚迪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比亚迪宣布和360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车联网、汽车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移动互联、IOT、大数据及AI等领域整合相关资源。随后,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与360董事长周鸿涛针对汽车安全问题进行交流。

王传福介绍,汽车安全涉及硬件和软件层面,汽车硬件本身有相关法规、标准保障,也是比亚迪擅长的地方,而软件安全则需要与专业的公司合作,这是比亚迪选择牵手360的主要原因。

周鸿涛表示,做好汽车软件安全是一项非常难且非常重要的工作。他认为,解决汽车安全问题不可能一劳永逸,选择加入比亚迪的开发者计划,是想和比亚迪一起,把360在安全领域积累的经验,以及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用在汽车上;只有汽车厂商、开发者和安全厂商三方在生态链上不同的角色合作起来,才能更好的保障汽车安全。(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