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行T5将于9月16日上市 预售9.5-14.5万

汽车 pcauto 2018-09-07 10:2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根据最新消息称,东风风行T5将于9月16日正式上市,分别提供3套动力总成共7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为9.50-14.50万元。据悉,该车将搭载与腾讯合作开发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并且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东风风行T5 预售价
车型 动力 配置 预售价(万元)
风行T5 1.5T+6MT 230T 智悦型 9.5
230T 智享型 10.5
1.5T+CVT 230T 智悦型 10.5
230T 智享型 11.5
230T 智尊姓 13.0
1.6TD+7DCT 300T 智享型 13.0
300T 智慧型 14.5

风行T5前脸采用大尺寸回形纹进气格栅,内部以密布矩阵式的“n”字形镀铬点缀,并与剑羽式LED前照灯相连,从而拉宽了整体视觉效果。此外,该车下方采用了较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设计,搭配两侧线条夸张的雾灯区域,增添一定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一条硬朗腰线穿过门把手延向尾灯。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下方还配有风行品牌英文FORTHING字样,与前脸相呼应。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825/1725mm,轴距2720mm。 

风行T5的内饰应用黑+红的撞色式配色方案,中控台向驾驶员方向倾斜,在豪华品牌中模仿飞机的推杆式挡把设计也出现在该车身上,配备12.3寸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12.3寸仪表盘可切换经典、科技、运动三个主题,可将收音机/音乐/蓝牙电话/导航信息等投射到屏幕显示。

东风风行官方表示,这款车将是东风风行3.0时代的首款产品,将搭载与腾讯合作开发的FutrueLink3.0车联网系统,可提供多种智能互联应用。车主只需在车载系统中用微信登录,即可使用包括智能语音、社交出行、定制娱乐等功能。

此外,风行T5还提供了16色车内氛围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影像、陡坡缓降、电子手刹等配置。

智能驾驶科技方面,风行T5提供Mobileye图像识别技术的ADAS智能驾驶系统,包括了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移报警系统、IHC自适应远光灯系统等。

风行T5根据车型不同搭载沈阳航天三菱4A91T型1.5T发动机和绵阳新晨CE16型1.6TD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型为宝马N18系列),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匹配6MT或CVT变速箱;1.6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280N·m,传动匹配7DCT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