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杜尔子公司推创新测试台 测试自动驾驶和半自动驾驶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09-29 19:1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随着自动驾驶汽车不断发展,德国杜尔公司(Dürr)也在密切关注这一大趋势。杜尔子公司杜尔Assembly Products已经在车辆测试技术领域推出两项开创性创新技术:模块化x-road曲线测试台和x-around测试台,将用于在自动驾驶和半自动驾驶车辆上路之前,对其进行严格测试,以最大程度地确保安全性。此类创新技术也可用于传统车辆,可让汽车制造商们现在就能够处理未来的测试任务。

杜尔子公司推创新测试台 测试自动驾驶和半自动驾驶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随着自动驾驶汽车不断发展,德国杜尔公司(Dürr)也在密切关注这一大趋势。杜尔子公司杜尔Assembly Products已经在车辆测试技术领域推出两项开创性创新技术:模块化x-road曲线测试台和x-around测试台,将用于在自动驾驶和半自动驾驶车辆上路之前,对其进行严格测试,以最大程度地确保安全性。此类创新技术也可用于传统车辆,可让汽车制造商们现在就能够处理未来的测试任务。

自动驾驶和半自动驾驶车辆必须应对各种交通情况,如超车或确保绝对可靠的躲避行为,此类情况需要车辆作为整个系统工作,因此,整车也要像零部件(包括传感器)一样接受生产线终端测试。杜尔Assembly Products开发了新一代测试台,以满足此需求。

杜尔Assembly Products首席执行官Roland Spieß表示:“我们的测试台采用模块化设计,因此可根据未来的测试任务进行升级。得益于此类技术,我们的客户可应对未来的挑战。”

x-around是一个灵活的多传感器校准测试台,用于设置车辆的校准摄像头、雷达、激光雷达和其他传感器。x-around利用投影仪和监视器,而不是打印校准样本,投影仪和监视器展示此类静态和动态的样品,可根据车辆特定型号自动定位在车辆周围。

多功能x-road曲线测试台主要执行测试制动器、变速箱和ABS系统等传统任务。但是首次用于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也是可能的,因为x-road曲线测试台有一个特殊功能:前轮有两个可倾斜的滚动部件。有了此功能,驾驶员只需将车直接转向,面向试验台中心。此外,x-road曲线测试台还具转向功能,可使用激光测量技术,通过可倾斜的滚动部件确定和调整转向角,车辆即使在高速行驶时,可能保持在测试台的中心位置。

下一阶段,x-road曲线测试台将可连接到虚拟现实环境中。在此环境中,车辆将经历需要转向操作的典型交通场景,使汽车制造商能够动态地测试汽车及其部件系统是否检测到前方障碍物或前方车辆,并且能够及时制动或采取躲避措施。杜尔为实现此类模拟,正与李斯特内燃机及测试设备(AVL List)等公司合作。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