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姆勒下调电动车预期销量 看EQC破局

汽车 pcauto 2018-09-08 18:2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在瑞典当地时间9月4日晚,奔驰EQC的发布会上,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博士,在发言中表示将下调此前对于旗下电动车型的销量预期,并表示要确保电动车的质量与燃油车保持同一水准。

根据蔡澈博士的发言,戴姆勒会在2022年底前推出10款悬挂梅赛德斯-奔驰和smart品牌车标的电动车型。在此前的预测中,戴姆勒预计到2025年,电动车型的销量将占到其总销量的15%-25%。而在EQC的发布会间隙,蔡澈博士对记者说到。“目前我们在经过重新分析后,认为真实情况将会低于此前的预期。”

他同时表示:“戴姆勒的目标是确保电动车的质量与我们的燃油车保持同一水准。我们的销售部门和经销商肯定会乐于看到产量更早更快的得到提升,但这毕竟是一项颇具挑战的全新技术,所以我们认为平稳增长才是更明智的。”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电动子品牌EQ的首款量产车型,定位中型SUV的EQC动力源自分别位于前后轴的两台异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300kW(408PS),综合最大扭矩765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5.1秒。而在新车的发布会上做出此番表示,相信更多是对企业战略的反省。(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