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勤崴国际科技提供智能方案 可为驾驶员提供实时路况信息及预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01 16:4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勤崴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智能方案,旨在尽可能缓解交通拥堵,该方案基于实时路况。据该公司透露,该方案还能向驾驶员提供路况预测。在实时路况条件下,车载车联网设备可被用于数据采集,但不会泄漏路况条件中各车辆的身份。该公司利用云计算平台分析数据,为驾驶员提供持续更新的路况信息。路况预测分为两步,首先,采集交通流量的相关大数据并进行数据分析,为主干道创建常规交通模式建模,并标注不同的日期及时间区间。详见正文。

勤崴国际科技提供智能方案 可为驾驶员提供实时路况信息及预测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勤崴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KingwayTek Technology)提供智能方案,旨在尽可能缓解交通拥堵,该方案基于实时路况。据该公司透露,该方案还能向驾驶员提供路况预测。

在实时路况条件下,车载车联网设备可被用于数据采集,但不会泄漏路况条件中各车辆的身份。该公司利用云计算平台分析数据,为驾驶员提供持续更新的路况信息。然而,路况预测在多样化智能交通流量领域的应用才是真正的关键性举措,旨在尽可能减少交通拥堵。

路况预测分为两步,首先,采集交通流量的相关大数据并进行数据分析,为主干道创建常规交通模式建模,并标注不同的日期及时间区间。在无事故情况下,其建模的统计置信水平高达90%。然而,道路交通事故是频繁出现的交通事件,会降低建模的统计置信水平。在常规情况下,交通路况建模的置信水平在70%-90%。

其次,不确定性的补救率为30%。基于异常交通路况中的历史数据,勤崴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利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创建建模,可动态预测交通事故对路况及耽搁时间的影响,还能将预测结果作为驾驶员路线规划的参考因素,规避交通事故造成的不利影响。(本文图片选自digitimes.com)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