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投资80亿建电池项目 落户湖北荆州

汽车 pcauto 2018-09-08 18:3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吉利集团新能源总裁兼CEO徐志豪等人前往湖北省荆州市洪湖新滩经合区,实地考察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选址地。据悉,生产基地将负责吉利的高性能车用动力电池及模组项目。

该基地选址定在新滩经合区二期用地,规划总用地800亩,总投资80亿元,建设电池及模组生产线和研发中心、综合办公楼、物流配选中心等。项目分两期实施建设,计划2018年完成选址和前期工作,2020年建成投产。

今年3月15日,在湖北省长江经济带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吉利控股共同举办的峰会上,双方宣布已在整车、零部件、车联网项目等多个领域展开了合作,具体项目将相继落户湖北。湖北正成为吉利汽车新能源、智能驾驶项目的孵化地。

除湖北外,吉利汽车已经在全国多个地区建设了新能源生产基地。比如,总投资50亿元的宁波新能源汽车电池包项目;投资200多亿元的西安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占地54.36万平方米的杭州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2016年4月,投资20.5亿、产能150万Kwh的吉利汽车金华动力电池项目开工;2017年5月,吉利汽车总投资128亿元(包括新能源汽车电池包)的汽车产业链项目签约落户宁波杭州湾新区,并于2018年3月动工。

根据此前消息称,李书福制定了“2020年吉利90%为新能源车”的目标,为此吉利将在未来3年内推出30多款新能源和节能车型,因此作为配套的电池制造项目也必须随之加速推进。(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