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奔驰B级电动版谍照 延续燃油版设计

汽车 pcauto 2018-10-01 16: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新一代奔驰B级电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外观上与即将在巴黎车展首发亮相的第三代奔驰B级(W247)基本保持一致。

新车与奔驰B级燃油版车型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双横辐饰条使新车显得更为稳重,由于是电动版车型,前格栅采用了封闭的样式。车灯方面,新车没有采用类似于新CLS/新A的倒三角凌厉设计,整体更为协调。此外,作为电动版车型,新车并不具备排气布局。

第一款奔驰B级电动版在2013年末推出,在推出后的三年半内仅售出了3000余台,可谓是不堪入目,因此也传出有计划停产的消息。但新能源是未来汽车市场的趋向,发展新能源车型是大势所趋,新奔驰B级电动版谍照的露出体现了奔驰仍对该车型有所其期盼。(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