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于武汉成立动力电池公司 注资5000万

汽车 pcauto 2018-09-22 18:2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吉利通过旗下子公司在武汉设立湖北吉利衡远新能源科技公司。新公司注资50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生产动力电池,吉利集团CEO徐志豪兼任新公司董事长。

吉利集团方面表示,湖北的新公司未来将成为吉利新能源动力电池的重要生产基地。新工厂选址在新滩经合区二期用地,项目总投资80亿元,建设电池及模组生产线和研发中心、综合办公楼、物流配选中心等。项目分两期实施建设,计划2018年完成选址和前期工作,2020年建成投产。

不过吉利在动力电池领域不仅仅满足于此,此前2017年4月,LG化学与吉利集团达成协议,吉利集团全资收购了LG南京工厂所有生产设备和制造技术知识产权的使用权。随后,吉利集团把该工厂的生产设备拆迁至旗下浙江金华的衡远电池基地。

近年来,吉利在新能源领域布局不断深入,这主要源于2015年提出的“蓝色吉利行动”战略,计划到2020年产销量达到200万辆,新能源产品占比达到90%。其中新能源领域,插电式混动与油电混动汽车销量占比达到65%,纯电动汽车销量占比达35%。(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