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MARVEL X车展静评 加速和续航越级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9-10 17:26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汽车的要求也更高,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座驾具有更高的档次感,而在新能源蓬勃发展的今天,中高端电动SUV成为了香饽饽,上汽荣威最近就针对该级市场推出了具有500km最大续航的荣威MARVEL X,它采用了三电机之后,4.9s就能破百,性能十分的强悍,而且在快充时间以及电池容量上也遥遥领先同级车,实力非凡。

荣威MARVEL X车展静评 加速和续航越级

1:外观方面

MARVEL X的原型车实际上是之前推出的荣威Vision-E概念车,它的很多设计风格都被新车给沿用了下来。中网线条比较传统,封闭式造型也跟其他电动SUV基本一样,只是下半部分为了散热需求保留了一些空隙。前大灯全部更换成了照明效果更佳出色的LED光源,增加了车辆的档次感。虽然尾部造型十分的“概念”,不过看上去丝毫不会令你觉得特别的夸张,加持了空气动力学设计之后,整车只有了0.29cd的风阻系数。

荣威MARVEL X车展静评 加速和续航越级

2:内饰方面

对称式中控台看上去很舒服,使用也很方便。内部最抢眼的就是19.4英寸超大液晶屏,而且为了方便盲操,它还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考虑的相当周全,跟其搭档的是斑马3.0智行系统,包含的功能以及操控流畅度都极其的出色。AI PILOT驾驶辅助系统的配备,带来了更加智能的驾驶体验。斑马3.0智行系统具有导航、多媒体娱乐、空调和语音语义等功能,特别是语音控制识别率相当的高。

荣威MARVEL X车展静评 加速和续航越级

3:座椅空间

前排座椅运用了翻毛皮质包裹,不仅保障了舒适度,而且在激烈驾驶时还能带来一定的摩擦力,防止身体左右晃动。6向电动调节的主驾座还带有记忆功能,而且腰部支撑调节同样支持,功能方面整体还是挺丰富的。屏幕后方空隙得到了充分利用,营造了一个不错的储物格,可以存放一些随身载物。后排空间跟同级电动SUV基本一样,因为传动轴和排气管路的缺失,后排地板几乎纯平。

荣威MARVEL X车展静评 加速和续航越级

4:动力方面

MARVEL X有三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系统,其中双电机车型最高马力分别为85kw、52kw,组合一起具有410Nm的综合峰值扭矩。而三电机车型则在此基础上多了一台85kw最高马力的电机。

荣威MARVEL X车展静评 加速和续航越级

总结:新车沿用了很多Vision-E的设计,让更多的概念元素呈现在了消费者眼前,获得了更多人的青睐。而且在加速成绩以及续航里程上在纯电动SUV中都名列前茅,综合来看,上汽荣威对这款全新产品非常的用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