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吉利有望合作研发混合动力技术

汽车 58车 2018-09-12 10:25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丰田和吉利正在针对混合动力技术合作进行沟通,但双方尚未就合作形式和内容发布声明或达成协议。

丰田/吉利有望合作研发混合动力技术

据了解,丰田汽车是通过其在中国的混合动力核心零部件供应商科力远,与吉利汽车探讨混动技术合作的可能性。目前丰田汽车已经在中国市场推出普锐斯、卡罗拉双擎、雷凌双擎、凯美瑞双擎以及多款雷克萨斯品牌混合动力车型,并且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消息来源:caradvic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