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发布F-Vision概念卡车 L4级自动驾驶

汽车 pcauto 2018-09-22 18: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福特近段时间动作不断,在汉诺威IAA商用车展会上发布了全新全顺系列后,近日又发布了一款全电动概念卡车F-Vision。

外形部分,F-Vision采用了极具科幻的造型,大量运用空气动力学设计,两侧的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造型犀利,并配有独特造型设计的挡风玻璃,与车身融为一体。此外,该车还采用了摄像机后视镜和嵌入式门设计,科技感十足。福特表示F-Vision的灵感来自漫威超级英雄。

目前,福特对F-Vision概念货车的具体数据守口如瓶。但根据此前泄露的消息,F-Vision拥有一个强大的电动总成和L4级自动驾驶系统。此外,该车还将使用轻量级组件,并提供互联网开放式接口。(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