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瑞虎7 FLY抢先体验 越来越有个性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10-04 18:45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如今汽车市场中去买车的人群中年轻人占了一大半,可见年轻化趋势是愈演愈烈,那如何才能顺应时代潮流,推出年轻人满意的车型就成为了各大厂商迫切需要解决的事情,只有抢的先机才能获得更大市场份额。奇瑞汽车在最近就针对现款瑞虎7进行了升级,推出了瑞虎7 FLY,那这款新车有了怎样的改变呢?是否会令年轻人满意呢?

2018款瑞虎7 FLY抢先体验 越来越有个性

1:外观方面

新车的整体轮廓基本没变,跟现款瑞虎7的模样差不多,主要是调整改变了一些外观细节。前脸造型有了明显的变化,双“U”型设计看上去显得立体感十足。另外前包围样式也有了改变,在售车型采取的是向下翻折的设计,而新车更改成了向上扬起的造型。同时雾灯区域也变得更加的动感。点阵式进气格栅尺寸硕大,从侧面望去会感觉进气格栅的立体感变得更好。大灯造型没有改变,内部依旧采用的是卤素光源,不过提供了LED日行灯。

2018款瑞虎7 FLY抢先体验 越来越有个性

2:内饰方面

瑞虎7 FLY的内饰设计风格仍然非常的简约,很有亲和力,棕黑双色内饰配色增加了内部一定的质感。软材质包裹的中控台上方摸上去感觉挺好,门板内侧的包裹材质更是非常的讲究,皮革材质在同级对手中非常的少见。方向盘保持了现款车的造型设计,遗憾的是只能上下调节,幸好有比较舒适的握感。中控区域设计的很简洁,没有太多的实体按键,中控显示屏也有很快的反应速度,而且支持carplay、carlife和蓝牙连接。AUTOHOLD和电子手刹功能都有配备,不过自动空调没有提供,有点美中不足。

2018款瑞虎7 FLY抢先体验 越来越有个性

3:座椅空间

前排座椅的柔软度很不错,坐上去后存在一定陷入感,舒适性很好,两翼也有不错的包裹性。后排虽然提供了双USB接口和空调出风口,但是USB接口位置设置的太过靠下,便利性不够,要是再往上移一点就好了。行李箱内部平整度很高,而且后排座椅能够按比放到,装载能力还是很有保障的。

2018款瑞虎7 FLY抢先体验 越来越有个性

4:动力方面

瑞虎7 FLY采用的1.5T发动机跟现款一样,匹配的变速箱有6挡手动或6挡DCT双离合,能够输出147ps最大马力、210Nm峰值扭矩,动力方面改变很小,主要是此套动力系统在现款瑞虎7上表现的很好,所以厂家才没有多做改动。

2018款瑞虎7 FLY抢先体验 越来越有个性

总结:新车主要是改变调整了一下外观造型,对年轻消费者更有吸引力。Cloudrive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具有非常丰富的功能,不过可惜的是它只出现在高配车中,不过整体而言,瑞虎7 FLY还是改的比较成功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