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集团1-9月全球销量超183万辆 在华增长5.3%

汽车 网通社 2018-10-15 19:55

近日,网通社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2018年前三季度,宝马、MINI以及劳斯莱斯三大品牌全球累计销量达到1,834,810辆,同比增长1.3%。其中,中国市场前三季度累计销售459,629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5.3%。即使在中美贸易战的大环境下,国内9月份单月的销量依旧达到了59,616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3.2%。

宝马集团1-9月全球销量超183万辆 在华增长5.3%

宝马新能源产品表现持续亮眼,9月当月,共有14,559辆BMW i, BMW iPerformance and MINI Electric车型交付全球市场,同比增幅高达35%。截止到目前,宝马电气化车型的销量已达97,543辆。根据规划,到2020年,宝马电气化车型的销量将达50万辆;2025年前,25款电气化车型中将有12款为纯电动车型。

宝马集团1-9月全球销量超183万辆 在华增长5.3%

“面对多方位挑战(WLTP(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排放测试规程)、中美贸易战等),我们依旧取得稳定的销售业绩”,负责BMW销售和品牌以及宝马集团售后业务的宝马集团董事诺达(Pieter Nota)表示,“刚刚过去的九月,新能源车型的销量创下了单月销量的新高,我们将朝着14万辆的年销量目标继续前行。”

宝马集团1-9月全球销量超183万辆 在华增长5.3%

另据近期官方公布的资料,华晨宝马计划于2022年投产全新一代BMW X5及其电动版车型。一直以进口渠道引入国内的BMW X5及不断推进合作将为国内市场带来更多销量增长点。(图/文 网通社 张朦)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