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德时代三季度营收大涨近6成 一家独大

汽车 pcauto 2018-10-28 13:5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10月25日,国内动力电池行业的“独角兽”——宁德时代发布了自公司上市以来的首份三季财报:前三季度共实现营收191.36亿元,同比增长59.85%,而净利润为23.79亿元,却同比下降7.47%。

宁德时代表示此次营收取得较大增长的原因,在于2018年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井喷”态势,以及公司已在市场中树立一流口碑、某些消费者“非宁德时代不选”、主流车企争先恐后地与其成立合资公司有关。

但相比于营收一片大好,宁德时代的前三季度净利润却同比下滑,其解释是因上年同期有转让北京普莱德股权取得了收益而已。实际上宁德时代前三季度实现了扣非净利润19.85亿,同比增长达88.71%,十分惊人。

中汽协的统计显示,国内新能源汽车1-9月产量73.5万辆,同比增长73.0%;前9个月国内动力电池总装机量为28.7GWh,同比增长103%,其中宁德时代以11.7GWh的装机量位列第一,市场份额已超过40%,成为类似对国产车“呼风唤雨”的三菱引擎的重磅Icon,影响力极大。(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