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款宝马X1正式上市 价格不变/配置提升

汽车 网通社 2018-10-16 11:29

宝马X1是一款紧凑级SUV,目前由华晨宝马生产销售。日前,网通社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2019款X1正式上市,5款车型售价均保持不变。此次改款主要针对车辆配置进行小幅的升级,同时提供了更加灵活的四种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

2019款宝马X1正式上市 价格不变/配置提升
2019款宝马X1官方指导售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sDrive18Li 时尚型 28.38
sDrive18Li 尊享型 30.38
2.0T sDrive20Li 领先型 31.68
xDrive20Li 尊享型 34.68
xDrive20Li 豪华型 37.98
制表:网通社Internet Info Agency

2019款宝马X1与现款相比在配置方面有了小幅升级。例如入门级的sDrive18Li时尚型新增后视摄像机和电动行李厢盖作为标准配置。此外,新车的全系车型后排还增加了两个USB出口,更加人性化。不仅如此,主力车型xDrive20Li尊享型则增配了感应开启尾门和内置宝马最新一代人机交互系统的8.8英寸中控屏。

2019款宝马X1正式上市 价格不变/配置提升

新款X1带来了四款不同的配置套装(选装包),包括创新套装、便捷套装、娱乐套装和冬季套装,用户可以按照自身需求打包选装一批实用配置。

2019款宝马X1正式上市 价格不变/配置提升

其中,“创新套装”价格仅4,000元,套装含泊车辅助、前后泊车距离控制系统、巡航控制系统;“便捷套装”涵盖了单项价格3,500元的无钥匙进入功能(包含前排车门、行李厢盖,可实现行李厢感应开启功能)以及价值2,200元的外部、内部防眩目后视镜等;娱乐套装价格为6500元,内含12扬声器哈曼卡顿高端音响和无线连接Apple CarPlay(此套装仅两款xDrive20Li车型可选);而冬季套装则仅包括前排座椅加热,选装价格为3000元。目前xDrive 20Li尊享型及以上车型可选此套装。

动力方面,新款X1将继续搭载现有的1.5T直列三缸(18Li车型)和2.0T直列四缸发动机(20Li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和141千瓦,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自一体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刘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