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低配值不值得买 实拍蔚揽380TSI舒行版

汽车 pcauto 2018-10-28 12:08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当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之后,车的属性已经不再单纯是代步工具,不少人拥有汽车后开启了全新的生活方式。对于常规的轿车或者SUV来说,能均衡两者之间的优势,这肯定就要提一下旅行车了。在欧洲等国家旅行车遍布大街小巷,装上顶箱挂上雪板或自行车,一家人出行的情景十分常见,而国内的用车群体也正逐步对旅行车投来关注的目光。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大众蔚揽,这是一款原装的旅行车,它的入门版车型价格合理配置丰富有很高的性价比,那么这款车是否能够满足您的需求,我们文中去看看吧。

目前在售的蔚揽共有六款车型,涵盖了1.4T以及2.0T引擎,本次体验的380TSI两驱舒行版是2.0T引擎系列的低配,不过在配置上不用担心,基本的舒适配置都有体现,而被动安全配置方面与高配车型也保持相似,例如前后排侧气囊、头部侧气帘、膝部气囊都有配备。另外无匙进入/启动、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等都已配齐,总的来说是很划算的。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大众蔚揽并未对外观作出明显的改动,而此次体验的低配版本在外观上也仅对灯光配置进行了简配,换装了卤素光源,其余配置均相同。旅行的身段让人着迷,低矮的车身姿态突出运动氛围,旅行车最佳的观赏角度肯定是在车尾后45度的位置,这个角度能看出其设计精髓,旅行独有的味道。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