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逸动XT纯电动版曝光 搭载100kW电机

汽车 pcauto 2018-10-17 13:4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长安逸动XT纯电动版车型在工信部最新一期申报信息中被公示,可见其外观基本继承了8月上市的全新一代长安逸动XT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理念,但也有着浓郁的电动车“外貌”特征,动力系统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的驱动电机。

封闭设计的进气格栅暗示着逸动XT纯电动版车型作为新能源车的身份,前包围相对燃油版车型更具层次感,同时搭配两侧简约的灯组设计,令前脸整体并不会显得太单调。至于尾部方面,逸动XT纯电动版则完全保留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35mm/1820mm/1530mm,轴距为2700mm,轮胎尺寸为215/50 R17,并可提供3种轮圈样式可选。

同时,逸动XT纯电动版可以提供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一体式侧安全气帘选装项目,全系车型标配ABS和ESP车身稳定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电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并配备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