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新能源计划 纯电动SUV/跑车

汽车 pcauto 2018-10-17 13:5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保时捷公开表示,除即将推出的纯电动轿跑Taycan外,还计划在2022年之前推出纯电动SUV车型以及纯电动性能跑车,与Taycan并肩列入其电动家族,包括纯电动SUV或定位中大型SUV、718 Boxster和718 Cayman其中一款纯电动车型。此外,保时捷还表示为制造未来这么多的新能源车型其位于祖文豪森的工厂也将创造1200个新工作岗位,同时这也是保时捷历史上单次招收最多员工的一次。

保时捷财务总监Lutz Meschke接受采访时透露:“最迟到2022年,保时捷将推出纯电动SUV车型,而且718 Boxster和718 Cayman也比较适合向电气化转变。此外在产品规划中,我们的纯电动SUV车型将定位中大型SUV,车身尺寸与Cayenne差不多。”看来保时捷的纯电动SUV将于特斯拉Model X一争高下。不过,为了加快纯电动SUV进入市场的步伐,保时捷或许也会基于现款Macan打造纯电动SUV车型。

此前,大众汽车集团CEO Matthias Muller也承诺,集团旗下每个品牌都将在2023年之前推出每款车型的新能源版本,保时捷也不会例外。根据保时捷之前的官方消息,在新一代911(内部开发代号为992)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本,但上市时间并不与今年即将推出的燃油版车型同步,而是作为实现保时捷全面电气化的战略,在3-4年后问世。

此外,此次招的这1200名新员工并非所有都将进入Taycan生产线,其中一部分还将前往制造双门跑车的生产线。不过随着Taycan的生产,保时捷表示目前正在摆脱传统的装配线,将引入柔性生产线,将使保时捷将多功能装配的灵活性与传统连续生产原则的优势结合起来,保时捷也将成为第一家在连续批量生产过程中使用无人驾驶运输系统的汽车制造商。

保时捷还将投资60亿欧元(69.5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生产,预计2025年交付的50%以上型号将实现电气化。尽管进行了大量投资,该公司仍表示至少15%的目标利润率保持不变,因为保时捷数字产品和服务的收入也会同步增加。(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