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携手华晨布局轻型商用车领域 将推3款电动车

汽车 网通社 2018-10-17 13:31

雷诺集团与华晨在2017年12月15日合资成立了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轻型商用车生产和销售业务。2018年10月17日,网通社从雷诺集团官方获悉,该集团与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在巴黎与辽宁省政府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中国推动轻型商用车业务进一步发展,同时确认将在未来两年内向中国引入三款轻型商用电动车。

雷诺携手华晨布局轻型商用车领域 将推3款电动车
雷诺携手华晨布局轻型商用车领域 将推3款电动车

在签约仪式上,雷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戈恩表示:“雷诺集团与华晨成立合资公司之后的短短十个月,合资公司的管理团队已经就位。为实现进一步增长, 我们制订了轻型商用车的发展规划。预计从2019年初开始,我们将在中国开发七款轻型商用车型,其中包括三款电动车。此次与辽宁省政府的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合资公司今后的长足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雷诺携手华晨布局轻型商用车领域 将推3款电动车

此外,华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祁玉民表示: “我们将专注打造商用车引领者、新能源商用车引领者、个性化改装商用车引领者的企业目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有助于加快合资公司新产品、新车型步伐,提升产品研发能力和水平,打造国际化、大规模、高水平的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开拓中国改装车与专用车市场四个方面持续深化。凝聚三方力量,华晨雷诺金杯将获得源源不断的发展动力,必将迎来彻底蜕变,以全新之姿开创中国商用车市场新局面。”

雷诺携手华晨布局轻型商用车领域 将推3款电动车

雷诺集团与华晨于2017年末签订相关合资协议并组建合资企业,计划以金杯、雷诺和华颂品牌生产和销售轻型商用车,目标是到2022年,实现年销量15万辆,并加快电动化动力总成的发展。

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部及工厂位于沈阳市大东区,其产品主要包括三大系列: MPV、中型厢式客车和货车、重型厢式客车和货车。轻型商用电动车将被纳入华晨雷诺金杯的主要产品系列。(图/文 网通社 吴垠)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