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虽已达电动车减税数量上限 通用特斯拉或能继续在美享受税收抵免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7 13:26

 

虽已达电动车减税数量上限 通用特斯拉或能继续在美享受税收抵免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和通用汽车公司一直在游说美国国会上调享受7500美元税收优惠的电动汽车数量上限。在美国一名共和党参议员的新提议下,这两家公司最多还可以享受4年的税收优惠政策。

美国参议员迪安•赫勒(Dean Heller)提议,取消目前对有资格享受税收抵免的电动汽车的上限。在美国现有法律下,一旦汽车制造商售出的电动汽车达20万辆,其享受的税收抵免政策将从下个季度开始逐步取消。赫勒提出的法案虽然取消了单个制造商的上限,但将会在2022年逐渐取消对整个行业的税收补贴。

上周,特斯拉表示,本周一(10月15日)之前下的订单均可以享受7500美元的联邦全额税收抵免,且这些订单均可以在今年年底前交付。七月份特斯拉曾表示,其售出的电动汽车已经达到了20万辆的上限,这将导致其随后六个月税收补贴减少50%,之后6个月再降至1875美元,最终完全取消。

通用也表示,将于今年年底前达到20万辆的上限。根据联邦政府披露的公告以及对国会议员的采访,通用汽车和特斯拉一直就此问题对国会进行游说。特斯拉对此拒绝置评。

通用汽车也拒绝对赫勒提出的议案发表评论,但却表示,联邦政府提供税收优惠很重要,这将有助于所有消费者都能买得起电动汽车。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也呼吁取消对电动汽车享受税收抵免的限制。

其他汽车制造商对该问题的看法存有分歧。一些汽车制造商认为,税收优惠应仅限于低于一定价格的电动汽车,另一些汽车制造商则认为,赫勒的新提案对那些尚未开始大规模销售电动汽车的制造商来说是一种惩罚。

上个月,有7名民主党参议员提议上调电动汽车税收优惠上限,并将这项政策的期限延长10年。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