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欲复活转子发动机 马自达将推新混动系统

汽车 pcauto 2018-10-07 18:1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海外媒报道,马自达宣布将利用体积小,功率高的转子引擎,作为未来其插电混动车的发动机。并宣传新的混动系统能够在满足驾驶乐趣的同时,实现降低排放的要求。此外,马自达还宣布其首款纯电车型将在2019年亮相,并会在2030年之前实现所有车型电气化。

当其它汽车厂商使用活塞发动机时,马自达因使用转子发动机而闻名,转子发动机因体积小,功率高,结构造型优雅简单得到许多人的喜爱,但它因为环保性差,燃油经济性不好等原因,让该发动机后期的发展并不理想,而此次通过将它与电力的结合,或许是改变它未来命运的一项重要决定。

马自达官方表示,到2030年马自达旗下95%车型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而另外5%车型则会是纯电动车。并且马自达非常相信自己的转子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将会比市面上的油电车型更安静,性能也会更好。(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