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或要求车企支持新的以旧换新购车方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29 17:07

 

法国或要求车企支持新的以旧换新购车方案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法国财政部长10月28日向《巴黎人报》透露,法国政府将于10月29日要求车企资助扩大以旧换新项目,从而使消费者在补助的激励下淘汰其老旧且污染较大的车辆,进而选择购买新车。

政府现行的报废资助方案主要是针对老旧的柴油车,且早就已经出现超额的情况。从10月30日开始,政府将会对污染较大的车型征税,而这一部分将被用来扩大该补助项目。到明年,为补助购买环保车型的资金将从4000万欧元增长至6.1亿欧元。

法国财政部长的议程显示,他将会见环保部长Francois de Rugy及雷诺、PSA等车企代表,并针对加速汽车生态转移的方式展开讨论。法国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在采访中向《巴黎人报》透露:“明天将和Francois de Rugy一起要求车企对转换溢价做出贡献。”他也补充到,该补助应该更加具有效率且能够惠及更多法国人民。他说到,车企为扩大补助方案所需要做出的贡献有待与之商榷。

法国《回声报》曾表示,法国车企早就已经对换购老旧车型补助支出的实施进行讨论,详细的规划还在讨论当中。

自大众2015年承认在柴油车内安装作弊软件之后,柴油车在全球范围内遭到抵制。而这一丑闻事件也导致对电动车及环保车型的投资及补助力度加大。

本月,通过要求车企向车主提供依旧换新补助及硬件修理费用来减少柴油车污染的方案得到了德国总理默克尔(Angela Merkel)及其合作伙伴批准。但车企曾表示,关键应该是鼓励车主淘汰其老旧柴油车而购买更加清洁的车型,虽然是以打折的价格,但这会导致销量的增长。大众10月25日表示,将在德国实行依旧换新补助计划,并且为淘汰老旧柴油车的车主提供奖金。

另外,Le Maire驳回了减少燃油价格税的呼吁,表示这将有利于应对气候变化。原油价格上涨之后,法国的燃油价格也出现上涨。法国2019年的预算包括柴油税上涨超过每公升6分,而汽油则接近3分。相较于原油价格上涨,政府对此似乎希望低调处理。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