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自达3新视频公布 外观设计类似Kai Concept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8 16:0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马自达发布了全新款马自达3的视频,该款车型将于今年11月亮像。在公司最近的技术通报会中,该款车型将被列入马自达新一代车型的首发阵容,亮相洛杉矶车展。视频中展现的似乎是一款掀背式轿车,与2017东京车展中展示的Kai Concept车型非常相近。该车型侧门手柄设计有些墨守成规,与最近网上发布的图片相匹配。新款马自达3车型的前部与最新款马自达6颇为类似,其发动机罩光滑接合线与格栅及车头灯相分离。主仪表板尺寸较大,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位于其上,空调管道及各类开关设备位于下方。详见正文。

马自达3新视频公布 外观设计类似Kai Concept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马自达发布了全新款马自达3的视频,该款车型将于今年11月亮像。在公司最近的技术通报会(Technology Briefing)中,该款车型将被列入马自达新一代车型的首发阵容,亮相洛杉矶车展。

视频中展现的似乎是一款掀背式轿车,与2017东京车展中展示的Kai Concept车型非常相近。马自达向来喜欢将其概念车型转化为量产车型,这一点并未使我们感到惊奇。

首先,其C柱的尺寸明显增大,侧窗下部有铬包裹,这一点与当初的Kai Concept车型极为类似,尽管其车尾灯的设计变得更为纤细,其中央不再配置门挡光条(light strip)。

马自达3新视频公布 外观设计类似Kai Concept

该车型的侧面车门手柄设计有些墨守成规,与最近网上发布的图片相符。新款马自达3车型的前部与最新款马自达6颇为类似,其发动机罩光滑接合线(bonnet shutline)与格栅及车头灯相分离。

尽管视频中并未展现其内饰设计,但预计将是Kai Concept车型的简化版本(diluted version)。主仪表板尺寸较大,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显示屏位于其上,空调管道及各类开关设备位于下方。

车内通风口位于仪表板罗盘箱的侧面,或内置一款数字式显示屏。中控台的设计能让人联想到Kai Concept车型的内饰,但其座椅扶手不再斜置于座椅一侧。(本文图片选自paultan.org)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