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Tiguan Offroad版本官图 越野范十足

汽车 pcauto 2018-10-30 17:0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大众汽车近日发布了Tiguan Offroad版本车型的官图,新车在Tiguan车型的基础上添加了越野套件,更适应户外。价格方面,Tiguan Offroad在德国的起售价为40925欧元(约合人民币32.36万元)。

外观方面,Tiguan Offroad在普通版Tiguan的基础上换装了不同样式的车身包围,包括前后杠以及侧裙都有添加了银色护板,不仅增加了视觉丰富性,还使车身得到进一步保护。另外,新车拥有24°的接近角,通过性得到提升。新车标配18英寸双五辐黑色轮毂,还可选装19或20英寸的大尺寸轮毂,丰富消费者的选择。除此之外,亮黑色外后视镜、镀铬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以及B柱上的“OFFROAD”标识皆能使新车与普通版车型辨别开来。

内饰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大同小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挡把、铝制装饰件、不锈钢踏板和防水橡胶脚垫等均得到配备,印有“OFFROAD”字样的迎宾踏板则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Tiguan Offroad先期将搭载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提供了铺装路面、越野路面、雪地路面三种驾驶模式可选。(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