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选用佳明公司摄像头技术和行车记录仪系统 将于2020年集成于汽车中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30 17:1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29日,台湾国际航电股份有限公司(Garmin International, Inc.)宣布吉利汽车集团(Geely Auto Group)已经选用其母公司佳明有限公司(Garmin Ltd.)为合作伙伴,从2020年开始,佳明将为多款吉利车型提供摄像头技术和行车记录仪系统。

吉利选用佳明公司摄像头技术和行车记录仪系统 将于2020年集成于汽车中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29日,台湾国际航电股份有限公司(Garmin International, Inc.)宣布吉利汽车集团(Geely Auto Group)已经选用其母公司佳明有限公司(Garmin Ltd.)为合作伙伴,从2020年开始,佳明将为多款吉利车型提供摄像头技术和行车记录仪系统。台湾国际航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佳明有限公司的事业总部,设立于美国堪萨斯州奥拉西市,而吉利是全球发展最快的汽车制造商之一。

佳明公司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总经理Matt Munn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被吉利选中,也很期待为他们提供市场上最好的下一代集成摄像头解决方案。此前我们荣获的NMEA2018年度最佳制造商和技术奖项巩固了吉利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将能够通过优质的OEM解决方案满足其快速扩张的客户群需求。”

佳明公司将利用其在中国最新先进的生产设施制造汽车级摄像头和记录系统。一旦集成平台到位,吉利驾驶员将可以利用其摄像头作为私人目击者,而记录系统会在整个驾驶过程中检测并存储可能发生的事件。

几十年来,佳明一直都是新型GPS导航和无线设备及应用程序的先锋,专为积极生活的人们而设计。佳明主要服务5个市场,包括汽车、航空、健身、海洋和户外娱乐。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