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将推出全新照明技术 警示/照明/交互

汽车 pcauto 2018-10-21 14: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大众官方表示,将发布下一代照明技术(Future Talk)。该技术使得前大灯和尾灯将不仅仅满足实现指向前方或发出车辆位置的信号等传统功能,将融入全新科技互动功能,并将极大提高行车安全性。

目前在德国,大众已经展示了未来的照明系统将如何提高安全性和个性化的大灯设计概念。大众下一代照明技术将采用交互式单元,其中前大灯中包括高达30,000个光点的微像素,通过微像素大灯的智能控制可直接将信息投射到道路上,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安全性。

该技术还将融入辅助照明功能,例如:“光学车道辅助系统”,它可将行车信息通过该技术投射到车前,为驾驶员提供有关车辆的行驶信息、车道标记以及前车距离等信息。

而新一代尾灯上,采用了矩阵LED集群。通过该技术可实时在尾灯上显示各类信息或者提示后车的警告。

大众目前正在沃尔夫斯堡工厂的一个研究中心测试这一先进的照明技术,通过在一条长100m,宽15m,高5m的特殊的光学测试隧道进行道路模拟。大众声称该方法极大减少了前大灯,尾灯系统的开发时间。(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该技术还将使新的辅助系统成为可能,例如“光学车道辅助系统”,它将车道投射到车前。该系统将为驾驶员提供有关车辆宽度和道路车道标记距离的精确信息。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