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利推出车载无线网络服务 可供三名乘客同时使用网络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31 18:05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宾利宣称,该公司推出了首款“可靠而安全的”超快速车载无线网络系统。该公司已创建了一个大型的车载路由器,表示将于2019年将该车载无线网络系统引入到旗下车型中。该款无线网络系统取名为“先进互联”,其路由器内配置了三张SIM卡,可连接到固定宽带集线器中,在车辆行驶途中提供车联网服务。该公司高管表示,安全性也是该网络设计的重要内容,公司致力于审查、监督车联网的安全性,因为最近数年来,车联网遭黑客的攻击频率在持续提升。安全性不容置疑,务必放在首要位置。详见正文。

宾利推出车载无线网络服务 可供三名乘客同时使用网络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宾利宣称,该公司推出了首款“可靠而安全的”超快速车载无线网络系统。该公司已创建了一个大型的车载路由器,表示将于2019年将该车载无线网络系统引入到旗下车型中。

该款无线网络系统取名为“先进互联(Advanced Connectivity)”,其路由器内配置了三张SIM卡,可连接到固定宽带(有线宽带,fixed broadband)集线器中,在车辆行驶途中提供车联网服务。

宾利互联车辆产品经理Hamid Qureshi表示,该系统在测试中取得了不俗的表现,目前正计划推荐给用户并收集反馈。

宾利推出车载无线网络服务 可供三名乘客同时使用网络

他表示:“在用例方面,我们感到很振奋,该理念使得用户可利用宾利的车联网服务观看不同类型的内容。乘客们可以靠在车内座椅上使用网络服务,第一名乘客或许可利用其iPad浏览流媒体Netflix的内容,而第二名乘客或许还能分别使用Skype电话会议功能,第三名乘客或许还能从办公室接收大量的工作用文件,对内容进行编辑并在完成后通过车联网发送到公司邮箱内。三名乘客的操作是可以同步完成的,这主要得益于宾利先进的路由器及车载无线网络技术。”

他补充道,安全性也是该网络设计的重要内容,公司致力于审查、监督车联网的安全性,因为最近数年来,车联网遭黑客的攻击频率在持续提升。安全性不容置疑,务必放在首要位置。

公司计划通过严苛的品质检验及测试,始终确保产品的安全性,不止要确保车辆的安全,还要确保车载服务的网络安全。

宾利与美国卫讯公司(Viasat)共同打造了该款无线车载系统,后者负责管控1400万个无线网络热点,利用卫星为商用及政府航空业提供无线网络服务。(本文图片选自itv.com/news)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