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CC发布设备测试结果 证实车联网及无线网络可共享5.9 GHz的频段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31 14:5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完成了设备测试,表示无线网络可与车联网技术共享5.9 GHz带宽。FCC测试了新款基于应用的车载通信系统并发布了测试结果,还简单介绍了专用短程通信技术。美国电缆电视协会要求FCC采用5.9 GHz频段,该频段目前被用于车间通信智能交通系统,其中还涉及75 MHz的频段是否应予以开放,供未授权的无线网络使用。鉴于无线宽带及车联网安全方面根本性的变革,FCC应展现5.9 GHz频段对千兆位无线网络交付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致力于为美国提交无所不在的宽频服务。

FCC发布设备测试结果 证实车联网及无线网络可共享5.9 GHz的频段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完成了设备测试,表示无线网络可与车联网技术共享5.9 GHz带宽。

FCC测试了新款基于应用的车载通信系统并发布了测试结果,还简单介绍了专用短程通信技术(DSRC)。

FCC的工程与技术(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OET)办公室的负责人表示:“我们对思科、高通、KEA Tech、美国博通提交的9款设备、互联与自动驾驶技术及专用短程通信信号。”

美国电缆电视协会(NCTA)要求FCC采用5.9 GHz频段,该频段目前被用于车间通信智能交通系统,其中还涉及75 MHz的频段是否应予以开放,供未授权的无线网络使用。

鉴于无线宽带及车联网安全方面根本性的变革,FCC应展现5.9 GHz频段对千兆位无线网络(Gigabit WiFi)交付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致力于为美国提交无所不在的宽频(ubiquitous broadband)服务。

WiFi Forward表示:“这类测试结果证明,无线网络在5.9 GHz的带宽上成功运行,不会引起有害的信号干扰。”

FCC委员Jessica Rosenworcel表示:“在完成该三年期的测试项目后,还留出来两年时间,旨在确认车联网安全功能及无线网络能否共享5.9 GHz频段,该类测试结果可谓姗姗来迟(long overdue)。但我们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不止将测试结果公布出来,还需要制定相关的规程,赋予带宽频段新功能并促成其功能的早日实现。”(本文图片选自multichannel.com)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