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中国电池产能较美国有压倒性优势

汽车 pcauto 2018-10-09 16:0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有外媒报道指出,时下全球锂电池产能已被中国占有50%以上,相对美国的本土电池制造业有压倒性优势。

例如,宁德时代新建14GWh产能的电池工厂就对美国锂电池业界震撼颇深。美国电池联盟组织NATTBatt近日就此警告美国经济安全局,由于过度依赖海外技术,美国本土的电池产能正不断下滑,令“底特律三强”进军新能源汽车的步伐不得不减缓。

同时,该组织表示,美国将更注重在电池的原材料、架构上加以创新,研发出诸如不同金属搭配的全新电极组合、固态锂电池以及突破性燃料电池,以技术实力拉开和中方的差距。(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