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标致宣布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纯电动跑车

汽车 pcauto 2018-10-21 10:3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今年标志宣布停止开发柴油发动机,并在2018巴黎车展上展示他们的PHEV车型之后,标致目前正着力于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的战略,重点发展纯电动车型,并计划于2020年联手运动部门合作式推出电动跑车。

标致首席执行官菲利普·因帕拉托(Jean-Philippe Imparato)表示:“驾驶乐趣是品牌历史的核心,而电气化是为追求低排放客户提供新的选择,所以我们将把电气化与运动结合,激发驾驶感受。 并探索的新领域,应对的新挑战,让标致品牌的冒险将持续下去来。”

标致目前并没有宣布具体的纯电动运动车型。不过,其中一个可能是传闻中的508 R,它预计搭载了一台1.4T ICE的混合动力系统,拥有超过257 kW(350 PS )的最大功率,匹配全轮驱动,大约4.5秒内加速到100km/h,最大速度大约为250km/h。此外,还有可能会推出下一代的308 GTi和208 GTi的电动版本。(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