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全新纯电动车GE11谍照 2019年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10-10 17:2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吉利全新纯电动车型的路试谍照被曝光,新车的内部代号为GE11,是一款正向开发的纯电动车型,预计将在2019年上市。

从被曝光的外观细节来看,新车一改以往吉利车型的基本造型格调,疑似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犀利狭长的前大灯与全新样式的低风阻轮毂,突显着新能源车型的前卫特质。

前脸下方配有雷达探头,推测新车极有可能会搭载自动驾驶技术。虽然伪装面积大,但是我们能清晰看到凸起的肌肉感线条和时尚的溜背造型。总的来说,整车带有浓厚的运动气息以及简约的视觉效果。据官方透露,新车将在2019年上市,而动力信息还有待官方公布、(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