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日产联盟在华车辆将不配置谷歌服务 寻求与本土供应商合作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22 15:0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正通过与谷歌合作,在地图、导航和信息娱乐等领域加速推动其全球互联和移动服务。该联盟上个月公布的与谷歌的合作协议,是其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加强互联互通的一个关键特征。

谷歌服务包括谷歌地图(Google Maps)、谷歌助手(Google Assistant)和谷歌Play(Google Play),但由于相关政策,在国内无法使用。上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网联汽车全球副总裁Kal Mos在日产汽车总部向记者表示,“对中国来说,将不会使用谷歌服务,可能采用其它的,这取决于中国的本土服务供应商。”Mos还表示,联盟正在评估中国的情况,以找到一种可供中国用户随时使用的类似于谷歌服务的服务。

雷诺日产联盟在华车辆将不配置谷歌服务 寻求与本土供应商合作

通过与谷歌的技术合作,该联盟希望通过在其车辆仪表板上安装谷歌的安卓操作系统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Mos称,“我们所做的不仅仅是把安卓操作系统和信息娱乐系统安装到汽车里。” Mos还表示,此举是联盟战略的一部分,目的是为车主提供更多的应用选择,就像人们经常在iphone上使用谷歌地图一样。

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计划在2021年前推出基于安卓系统的互联系统。作为其中期商业计划的一部分,这三家汽车制造商还寻求到2022年关键市场90%的联盟车辆拥有互联功能。

Mos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对该联盟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因为中国在互联互通和联网服务需求方面领先于其他市场。如今,在中国,通过智能手机支付每笔交易很常见。这一技术趋势标志着中国经济更广泛地转向无现金经济,因此,中国汽车买家越来越希望在车载体验中也能有同样的互联服务。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