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计划于2025年前推出多达25款电动车

汽车 pcauto 2018-10-01 16:2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宝马的开发负责人克劳斯·弗罗里奇(Klaus Frolich)表示:“宝马公司将在2025年前推出多达25款电动车,其中至少有12款为纯电动的车型,因此宝马目前也在加紧完成第五代电动传动系统和动力电池的开发。

与此同时, Frolich还表示宝马的电气化项目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果,2017年宝马旗下电动车的销量超过了10万辆,而2018年预计会是14万辆,宝马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动车供应商之一。

为了应对未来庞大的电动车阵容,宝马也将推出一个全新的电动车平台,未来宝马不单是i系列为电动车型,部分热销车系也将提供纯电动版本和油电混合版本,从而拓宽买家的选择面。

2017年,宝马在全球范围内共计售出103080辆电动车,其中宝马i3的销量增长了23.3%,销量达31482辆。插电式混合动力的iPerformance车型获得了市场的热烈响应,达到63605辆。虽然宝马的电动车总销量仍远少于自家传统燃油车,但电动车的市场在未来将更为广阔。

宝马预计在2018年售出14-15万辆电动汽车,该数目比2017年增加了50%,而该汽车厂商的目标是在2019年底让50万辆宝马电动车上路行驶。到2025年,宝马旗下车型将有15%到25%的动力系统为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