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波福推新型云数据策略 可快速低成本解决网联汽车问题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23 11:53

核心提示:网联汽车已经推出二十多年,但是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每年仍需花费数十亿美元对网联汽车进行保修。据外媒报道,安波福网联服务平台(Aptiv Connected Services platform)推出数据策略和技术,可将大数据变成机遇,从而可使OEM从网联汽车中看到真实的投资回报率(ROI)。

安波福推新型云数据策略 可快速低成本解决网联汽车问题

盖世汽车讯 网联汽车已经推出二十多年,但是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每年仍需花费数十亿美元对网联汽车进行保修,确切地说,2016年时还需花费480亿美元。现在,有一种数据策略,不仅将数据堆栈发送回OEM,还可帮助OEM快速且经济地解决网联汽车产生的问题。

据外媒报道,安波福网联服务平台(Aptiv Connected Services platform)推出数据策略和技术,可将大数据变成机遇,从而可使OEM从网联汽车中看到真实的投资回报率(ROI)。

网联汽车需要深厚的专业知识、在适当的时间以及以适当的速度,在车辆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从预生产直到售后)都提供正确数据。安波福网联服务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除帮助制定针对OEM试图解决问题的数据策略之外,该专业知识还可创造一项技术,允许安波福在网络的逻辑极端通过聚合和分析,实时提取高价值信息。该技术名为Edge-enabled Cloud,可在网络边缘提升和筛选大部分大数据,无需将大量原始数据传输回OEM,从而大大降低数据传输和存储成本。而且由于只有高价值的数据才会最终存储于云中,因此,安波福可更快地合并和发送解决方案,从而使OEM的工程师可更快解决问题。

安波福的Edge-enabled Cloud服务带来了很多革命性机会。客户可获得有关车队性能的实时更新,可以随时部署新的数据策略或软件修复程序,甚至可以无线部署和更新。由于安波福的平台可提供详细的工程级数据, OEM不再需要重现问题或是拆解车辆来分析问题根本原因,就可更快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