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dMov利用面部识别及AI技术 为用户推出车载广告方案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23 11:5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马尼拉的居民被各类广告搞得不胜其烦,有家初创企业AdMov找到了解决方案,利用面部识别技术实现广告商及消费者的双赢。该初创企业在Grab等打车公司旗下车辆的后座安装了平板装置,驾驶员可申请安装该设备,通过回放平板内的广告来获得对应的奖励。该平板利用其摄像头扫描后座乘客的面部,借助面部识别技术,该平板电脑可估计出乘客的性别、年龄乃至打车时的心情。该设备可利用生成的信息创建合适的内容及广告。公司高管表示,其法务团队将确保该技术不会侵犯用户隐私,并遵守数据安全法规。详见正文。

AdMov利用面部识别及AI技术 为用户推出车载广告方案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马尼拉(Metro Manila)的居民被各类广告搞得不胜其烦,有家初创企业AdMov找到了解决方案,利用面部识别技术实现广告商及消费者的双赢。

工作原理

AdMov利用面部识别及AI技术 为用户推出车载广告方案

该初创企业在Grab等打车公司旗下车辆的后座安装了平板装置,驾驶员可申请安装该设备,通过回放平板内的广告来获得对应的奖励。该平板利用其摄像头扫描后座乘客的面部,借助面部识别技术,该平板电脑可估计出乘客的性别、年龄乃至打车时的心情。

该设备可利用生成的信息创建合适的内容及广告,推送给后排的乘客,其电脑软件还将向乘客推荐对应的餐馆。若某人经过购物广场,如有促销活动,该平板会向用户发送提醒信息。

AdMov利用面部识别及AI技术 为用户推出车载广告方案

AdMov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Ellard Capiral表示:“公司将提供新的广告推送方案,确保广告内容与乘客实现匹配,确保乘客被平板电脑内的广告内容所吸引。”

Capiral表示:“该程序可追踪乘客的眼球运动,若用户不再关注平板上的广告,将向用户提供其他内容,并设法再度吸引乘客的注意力。”

安全顾虑

由于该方案采用了摄像头及面部识别技术,是否存在侵犯用户隐私的情况?

公司高管表示,其法务团队将确保该技术不会侵犯用户隐私,并遵守数据安全法规。

AdMov利用面部识别及AI技术 为用户推出车载广告方案

AdMov的平板电脑目前已安装到菲律宾的近500辆共享汽车内,其计划在未来两年在新加坡及中国台湾地区拓展业务。AdMov的方案采用数据驱动型广告推送,该公司可根据消费者行为提供对应的广告推送内容。

该公司表示,未来其技术还将被应用到其他领域。若乘客经过的区域发生重大事故或火灾,乘客将收到预警信息,但这需要更多的伙伴方参与进来,提供相关内容。(本文图片选自rappler.com)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