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utomatic启用自动经销商项目 通过经销商为用户提供车联网服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2 17:19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SiriusXM试图扩展其在汽车生态系统中的重要作用,该公司引入了一款车联网服务,但该服务由汽车经销商向驾驶员直接提供。在众多功能中,其中有项功能可探查到车辆发生严重的碰撞事故的时间,并呼叫应急人员前往救援并联系驾驶员,并告知车辆得到检修及相关服务的大致时间。SiriusXM旗下公司Automatic旨在将车联网的强大功能应用到所有上路行驶的车辆中。该公司启用了一项名为“自动经销商项目”的捆绑服务,使得各经销商得以向早前购车的车主及新车主提供该项车联网服务。

Automatic启用自动经销商项目 通过经销商为用户提供车联网服务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iriusXM试图扩展其在汽车生态系统中的重要作用,该公司引入了一款车联网服务,但该服务由汽车经销商向驾驶员直接提供。

在众多功能中,其中有项功能可探查到车辆发生严重的碰撞事故的时间,并呼叫应急人员前往救援并联系驾驶员,并告知车辆得到检修及相关服务的大致时间。

SiriusXM旗下公司Automatic旨在将车联网的强大功能应用到所有上路行驶的车辆中。该公司启用了一项名为“自动经销商项目(Automatic Dealer Program)”的捆绑服务,使得各经销商得以向早前购车的车主及新车主提供该项车联网服务。

该公司表示:“随着Automatic新款应用及便捷式适配器的安装,绝大多数1996款及后续车型都能实现网络互联。该公司为汽车经销商及其用户新增了车联网服务,可在售车时提供给用户。这是市面上首款免费试用版后市场设备,也是唯一的一款。”

Automatic的设备可采集车辆位置、使用、操作、性能及维护状态的相关数据。新项目使得经销得以为用户提供免费的试用订阅服务,其中就包括为期三年的Automatic碰撞警示(Crash Alert)及车联网维护服务、为期六个月的道路救援(roadside assistance)等高端服务。

该服务可为经销商提供车联网服务,净成本只有40美元/车,该成本包括设备及试用订阅服务。

除安全功能及便捷功能外,驾驶员还能获得车辆的检修提醒及召回通知。当用户车辆的检修期到期后,经销商将向该用户发送通知,邀请其驱车至经销商处进行车辆的维护或维修。(本文图片选自radioworld.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