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长假秋意浓 9月最后一周共17款新车上市

汽车 网通社 2018-10-01 16:22

国庆长假来袭,秋日风景醉人心,你是安心宅在家里还是已经踏上旅途?不过别忘了,现在同样是国内汽车市场的黄金期,网通社经过梳理后发现,上周(9月24日-9月30日)共有17款新车上市,可谓百花齐放,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国庆长假秋意浓 9月最后一周共17款新车上市
9月24日-9月30日上市新车回顾
车型 级别 售价(万元) 上市时间
日产轩逸·纯电 紧凑型车 15.90-16.60(补贴后) 9月25日
日产轩逸智联版 14.03-16.15
东风俊风E17 15.455(补贴后)
东风风神AX7 紧凑型SUV 11.99/12.99
RAV4荣放先锋/风尚X限量版 18.98/20.48
别克新款威朗 紧凑型车 14.69-17.99 9月26日
潍柴英致737EV MPV 14.68(补贴前)
大众全新途锐 中大型SUV 63.68-83.68
哈弗F5 紧凑型SUV 10.00-12.80
广汽本田新一代凌派 紧凑型车 9.98-13.98 9月27日
奇瑞瑞虎7 FLY 紧凑型SUV 8.59-11.39
新款英菲尼迪QX30 29.78-36.38 9月28日
哈弗H2创享版 小型SUV 7.49-9.49
大乘G70S 中型SUV 11.99-14.99
奔驰E 350 4MATIC轿跑 中大型车 70.48 9月29日
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 大型车 214.88/289.88
荣威MARVEL X 中型SUV 26.88/30.88(补贴后) 9月30日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国庆长假秋意浓 9月最后一周共17款新车上市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前脸采用家族V-Motion设计语言,封闭式格栅以及灯组内部加入蓝色元素点缀,且充电口隐藏其中;同时周围黑色“V”型面板搭配两侧熏黑式头灯组,使整车具有辨识度。这款车前保险杠设计较为简洁,底部两侧带有镀铬饰条点缀,黑色饰板内部嵌入有圆形雾灯。尾部底部黑色大尺寸扰流板上方带有蓝色饰条点缀,整体看上去十分运动。

动力方面,轩逸·纯电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200XS5UR 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达80千瓦,峰值扭矩254牛米,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8公里。

国庆长假秋意浓 9月最后一周共17款新车上市

轩逸智联版车型的外观及内饰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变化在于其换装了一套智联车机系统,提供8英寸触屏、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控制、高德地图车载导航、手机App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娱乐(酷我音乐+考拉FM电台App)、墨迹天气、车载Wi-Fi、日产智联技术基础服务流量10年免费等功能或服务,并且支持OTA无线升级。

动力方面则继续搭载1.6L/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3千瓦和102千瓦,峰值扭矩为154牛米和17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国庆长假秋意浓 9月最后一周共17款新车上市

东风俊风E17沿用了老款东风风神A60的外观设计,其蓝色的进气格栅及车标表明其新能源身份。前脸采用了圆润的设计,下方采用三段式包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毫米、1720毫米、154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千瓦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260牛米。容量为49.93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10公里。

国庆长假秋意浓 9月最后一周共17款新车上市

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共推出AI先锋型和AI领航型两款产品。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单横幅进气格栅,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并且由传统的平面格栅改为了几何形状构成的立体内凹式格栅设计。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45*1,880*1,690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新一代AX7左右对称的尾灯以燕尾式元素为灵感,采用贯穿式设计,拉伸了车尾横向的视觉整体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AX7先期搭载1.6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连续8年荣膺“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技术,1,400转达到245牛米的峰值扭矩,最大功率123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国庆长假秋意浓 9月最后一周共17款新车上市

RAV4荣放先锋版和风尚X限量版外观基本不变,主要针对配置部分进行了升级。先锋版在都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天窗、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配置;风尚X限量版则在风尚X版的基础上增加了LED大灯、日间行车灯、高配仪表及自动防眩目后视镜。

动力方面,这两款新增车型均搭载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1千瓦,峰值扭矩为19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国庆长假秋意浓 9月最后一周共17款新车上市

新车主要针对不同配置车型进行调整。其中15S自动领先型、20T双离合领先型、20T双离合精英型前大灯升级为LED自适应大灯;15S自动领先型车型新增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及后排中央扶手双杯托,20T双离合豪华型增加打孔麂皮绒面内饰。

动力方面,20T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15S车型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7千瓦,峰值扭矩为14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国庆长假秋意浓 9月最后一周共17款新车上市

淮柴英致737EV前脸采用横幅式封闭格栅,同时中间LOGO周围带有蓝色饰条点缀;新车机器盖线条充满力量感,且向两侧延伸;保险杠底部采用贯通式设计,两侧黑色面板上方带有蓝色饰条,整体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08*1760*1750毫米,轴距达到了2785毫米。

动力方面, 英致737EV搭载高能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达41.8千瓦时,续航里程可达252公里。此外,该车从25%充电至80%所需时间不到60分钟。

国庆长假秋意浓 9月最后一周共17款新车上市

新车前脸采用横幅式镀铬格栅,中间镀铬饰条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相连;且灯组内部加入LED光源,并配有自适应随动转向系统;全新途锐下保险杠设计简洁,底部黑色护板两侧带有封闭式网状进气口,整体造型更加运动。

全新途锐尾部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经典的线条设计,顶部行李架配以侧窗周围镀铬饰条,整体更显精致。新车尾部圆润饱满,两侧重新设计的尾灯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保险杠下方采用黑色包围,底部双边共两出矩形镀铬尾排,凸显运动感。此外,不同版本车型还将提供不同样式轮圈造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和3.0T V6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此外,除了上述两款发动机外,全新途锐未来还将提供2.0T插电混动系统。

国庆长假秋意浓 9月最后一周共17款新车上市

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点阵状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狭长并采用LED光源,同时灯组上方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这款SUV前保险杠造型凌厉,两侧黑色饰板内部嵌入有圆形雾灯,同时底部镀铬饰条的应用更显精致。此外,该车的发动机舱盖线条硬气十足,格栅中间带有“HAVAL”哈弗英文标识,具有辨识度。

新车侧面线条十分立体,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这款SUV尾部设计棱角分明,两侧尾灯中间由外凸的棱线进行相连,十分硬朗;该车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滑落,配以上方大尺寸扰流板,富有运动气息。此外,哈弗F5保险杠造型简洁,黑色底部护板中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同时两侧配备的双边共两出尾排,彰显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国庆长假秋意浓 9月最后一周共17款新车上市

新一代凌派采用了与全新雅阁相似的外观设计语言,采用U型大嘴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全LED大灯组。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4/1,509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新车尾部设计棱角分明,尾箱略微翘起形成小鸭尾设计,两侧尾灯组采用C字形并以镀铬装饰相连,整体看起来十分简洁。此外,新车的保险杠设计较为简洁,右侧配有单边单出尾排。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凌派搭载一台型号为P10A3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为17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5升与4.9升。

国庆长假秋意浓 9月最后一周共17款新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车身线条流畅舒缓,前脸配备U型点阵式进气格栅,格栅上方辅以宽大的镀铬装饰点缀,十分精致。两侧不规则造型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这款SUV侧面配备黑色包围,彰显SUV气质;而破浪式双腰线设计搭配大尺寸多辐轮圈,为整车营造运动气息。此外,瑞虎7 FLY顶部还配有全景天窗。

这款SUV内饰采用黑/棕双色拼接,配合缝线工艺提升车内豪华感。对称式设计中控台布局简洁,中央嵌入9寸显示屏,支持触控操作。新车配备360°鸟瞰式全景倒车影像、HHC坡道辅助、HDC陡坡缓降系统、双温区独立自动空调以及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众多装备。

瑞虎7 FLY采用一体化笼式车身结构,提供整车6块本特勒超高强度热成型钢+60%高强度钢的安全性能保障,同时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热效率指标达37%。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则低至6.7升。

国庆长假秋意浓 9月最后一周共17款新车上市

英菲尼迪QX30前脸采用家族标志性双拱形进气格栅,且周围带有镀铬材质进行装饰,品牌辨识度极高;两侧头灯组整体造型较为狭长,内部加入全LED光源,科技感十足。此外,2.0T运动版增加前驻车雷达、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主动式自动驻车辅助系统;2.0T极限版新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与道路偏离预警系统等。

此外,2.0T运动版提供黑/紫内饰主题的“都市黑”个性套装,包含全新晶钻黑内饰空间、缎面银外后视镜与深色缝线的麂皮/皮革混合座椅;2.0T极限版提供格调白和骑士棕套装。

动力方面,2018款QX30搭载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7.3升。

国庆长假秋意浓 9月最后一周共17款新车上市

外观方面,H2创享版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分为蓝标版及红标版,蓝标版车型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大灯组更为扁平,尾灯组为不规则状,镀铬多边形排气尾喉运动感更为突出;红标版车型整体风格较为简洁,格栅与大灯相连,排气尾喉采用隐藏设计。此外,新车有6种车身颜色可选,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新车延续了简约的内饰风格,此外,新车新增了语音控制系统、LED大灯、防夹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百度CarLife等诸多实用配置。

此外,新车全系标配ABS+EBD+TCS牵引力控制,RMI 防侧翻系统,保证行车安全,HBA 液压辅助制动,HHD/HDC上下坡辅助系统。动力方面,H2创享版沿用现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

国庆长假秋意浓 9月最后一周共17款新车上市

前脸外观方面,G70S采用了十分前卫的设计,不规则状的大尺寸网状格栅与锋利的条状保险杠融为一体,中央处是两条简洁的饰条。两侧灯组同样采用了不规则设计,底部雾灯区域棱角分明。前脸充斥着复杂的线条,却并不繁琐。

G70S的车身尺寸为长4764毫米、宽1942毫米、高1672毫米,轴距达到了2850毫米。尾部方面,G70S采用了对称式设计,贯穿式尾灯采用了平直的线条,与底部梯形牌照区域、保险杠以及双边共双出镀铬排气尾喉相呼应,十分具有辨识度。

动力方面,G70S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来自盛瑞的8速自动变速箱。

国庆长假秋意浓 9月最后一周共17款新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单横幅条进气格栅设计,而且采用点阵装饰。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并运用了无B柱样式设计。

动力方面,奔驰E 350 4MATIC轿跑搭载全新2.0T+48V组成的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国庆长假秋意浓 9月最后一周共17款新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家族设计风格,前脸换装了竖条幅镀铬前中网,极具视觉冲击力。新款迈巴赫S级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优化升级,增配2个USB接口、2个12伏插座以及2个控温杯座。

动力方面,迈巴赫S 680和S 560 4MATIC分别搭载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和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63千瓦和344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国庆长假秋意浓 9月最后一周共17款新车上市

荣威MARVEL X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造型,多横幅式大嘴进气格栅极富气势,而每一根饰条中间都采用了镂空处理,更显精致。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6毫米,轴距则达到了2,800毫米,这款车还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多种轮圈样式和天窗等配置。具有双拱特征的“曲率引擎”腰线,配合下溜式的后背、宽扁车身,使得新车拥有0.29的超低风阻系数。尾部的饰条延伸进灯组内部,拉伸了横向宽度,也更具整体感。保险杠底部则采用了银色的前唇,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荣威MARVEL X配备了三元锂电池,共推出两种不同动力车型。其中低动力版本车型搭载前后两组电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85千瓦(前)和52千瓦(后) ,三电机版本车型则在此基础上,在车辆后轴处增加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85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图/文 网通社 高浩)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