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朗逸纯电版实车曝光 定名为e-LAVIDA

汽车 pcauto 2018-10-24 15: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获取了一组上汽大众朗逸纯电动版实车照片。该车外形和内饰沿用了现款燃油版设计,仅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并定名为e-LAVIDA。

外观方面,该车基本延续了全新朗逸汽油版的造型,不过其前格栅采用了更加密闭且与车身一致的设计,配上了e-LAVIDA标识以及两边C字形的LED日行灯。在前保险杠上,电动版朗逸也做了一定调整,与e-Golf接近的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精致。

尾部方面,从右下方的尾标可以看出新车定名为e-LAVIDA,下包围也同样增加了镀铬饰条,同时密辐轮圈也为整车提高了颜值。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4670/1806/1474mm,与现款车型一致,不过轴距为2680mm,比现款车型短了8mm。

内饰部分,朗逸纯电动版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其在中控台使用了大量的平直与弧线线条勾勒出内饰的主视角,视觉层次感丰富。此外,还加入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中控液晶屏。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的驱动电机,并配备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参考e-Golf,预计该车最大续航可达255km,最高时速150km/h,使用40kW直流充电桩可在40分钟内充满80%。(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